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25 来源:宣传部 作者:汤嫣

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为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2日上午,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学习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真理的力量”为主题,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分别就革命导师马克思的革命路线,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进行了全面且生动地展示,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展览、相互交流,了解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革命历程,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通过此次参观,各位老师系统、深刻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学习把握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内涵和精神,汲取了真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马克思的崇高理想和不懈奋斗的精神也激励大家以更加努力向上的姿态面对工作与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