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15 来源:机电学院本科生 作者:褚文杰

机电学院第二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6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第二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轨道车辆人才培养基金捐赠方代表、结构强度测试实验室李强教授出席颁奖典礼。

李强教授逐一为“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金,并向同学们提出期望。他指出,轨道车辆人才培养基金旨在激励成绩优秀的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他希望获奖的各位同学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潘显钟宣布第二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获奖名单并致词。他代表学院感谢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多年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轨道车辆·自强之星”旨在激励励志成才、不懈奋斗并有所获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他希望获奖同学牢记“轨道车辆”对自己的激励作用,饮水思源,今后成才后不忘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第二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获奖同学纷纷表达了学校学院和对轨道车辆人才培养基金的感谢,表示将牢记“轨道车辆”的品牌和对自己的激励,将更加奋发有为,励志成才。

为进一步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更好发挥机电学院“轨道车辆”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方面的作用和效益,机电学院自2017年起开展“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第二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评选通知发出后,在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的基础上,学院于组织了“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评选答辩会,经过申请人答辩及评委认真评选,评选出第二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共20名,其中本科生13名,研究生7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