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1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研究和传播,6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200余名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观展过程中,学院师生认真观看图文介绍,仔细聆听现场讲解,用心感受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一道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立足中国大地将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和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深度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进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理想抱负、价值实现与国家战略、社会需求结合起来,为履践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担当而不断努力。

在世界文明进程中,马克思是最具有深远影响的思想家和革命家,他与恩格斯创立的马克思主义,是人类优秀思想文化的结晶,是工人阶级及其政党的指路明灯。“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生动地展示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