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1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赴石家庄元氏县看望现役大学生士兵

2018年6月7日上午,电信学院辅导员姜彦竹、安若琳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看望现役大学生士兵张大千。张大千同学于2017年响应国家号召,征兵入伍,2018年1月分配到于石家庄参军服役,将于2019年9月退伍返校。

1.jpg

首先,慰问组与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主要就张大千同学在校的表现和在部队的表现做了交流,部队领导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扬张大千自入伍以来,一直态度积极,工作认真,协助做好留守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张大千同学表示,经过了三个月新兵连的训练,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现在他已经适应了部队的生活、训练节奏,闲暇时间还在准备六级考试,学习专业课的知识。

2.jpg

随后慰问组参观了张大千生活的地方,感受到了军队严整的生活作风,看到了张大千在部队的成长。张大千也表示,在未来的部队生活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回到学校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争取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