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08 来源:建艺学院 作者:谢宇

建艺学院举行毕业设计展

6月4日,建艺学院毕业设计展开幕式在建艺学院楼举行。副校长张星臣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星臣充分肯定了建艺学院毕业设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对毕业设计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对到场评委表示感谢,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祝愿。

本次毕业设计总计邀请40名评委参加最终答辩,其中校内评委19名,校外专家21名。校外评委来自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设计院校和企业,全面的保证了毕业设计最终答辩评审过程更加专业、公正、视角更为多元。

本次毕业设计展汇聚了建艺学院5个本科专业共计164名同学的作品,其中3层为数字媒体毕设展区、4-5层为建筑学毕设展区、6层为视觉传达、环境设计、规划设计专业毕业展区。本次毕业设计展精彩纷呈,数字媒体专业展区内多项交互装置构思巧妙,展现了同学们较强的动手能力。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在此过程中投入巨大,同学们持续的卓越追求和努力工作,让本届毕设出现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建艺学院今年第一次尝试了学院统一布置展示平台的方法,展区规模达到1500平米。据悉,本次毕业设计展展期11天,由5月30日开始,到6月10日结束。

教务处、建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