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0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文洁

机电学院“PICK ME, MECE”2018年达人秀成功举办

2018年6月2日晚19:00,机电学院“PICK ME, MECE”达人秀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成功举办,机电学院团委书记郭锴、辅导员李直、袁月、李文洁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机电学子风采,引导同学们在大学时光中,勇于展示自我,绽放自己的青春梦想。经过一个多月的演员招募、排练准备,机电学院学生会联手各路达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

晚会开场邀请到了2018校卡冠军Rapper---黄毅宁,激情的表演燃爆全场;哈沙英和他的朋友们倾情表演,带来极具民族特色的冬不拉演奏;小品《白蛇传》幽默搞怪,笑点满满,创意十足,引起全场观众爆笑连连;骆浩俊带来经典粤语歌曲《那谁》,深情款款,让观众们沉浸其中;张元豪化身心理魔术师,带来玄妙的读心表演,台下观众为之惊叹;陈奕迅经典热单《阴天快乐》再度演绎全场跟唱,热情十足;2016级学生精心准备的惊喜视频,感谢辅导员袁月老师两年来的辛苦与付出,感动满满,温暖全场;相声表演笑点满分,创意满分,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国标队精心编排的舞蹈,也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小品节目——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温情又暖心,每个人都从中找到了共鸣;《可惜没有如果》,深情款款;萨克斯男声独唱《离人愁》,古风十足;晚会最后,学生会秘书长李文洁老师与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上台,带动全场大合唱《告白气球》,在掌声与欢呼中本次达人秀晚会圆满收官。

机电学院“PICK ME, MECE”达人秀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传播了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会展现青春活力,做更好的自己,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