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创客联盟“芯系双创”创业沙龙分享会第三期成功举办

2018年5月3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创客联盟在逸夫二楼创客空间举办了第三期“芯系双创”创业沙龙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Uniworld”项目的创始人何宗键为主讲嘉宾。计算机学院2017级的五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延续前两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以“个人发展下的创业”为主题,何宗键同学结合自身创业的经历,从多方面阐述了个人发展与创业之间的相互作用,表示创业过程对个人的发展有深远的影响。

分享过程中,何宗键讲述了自己在Uniworld中的创业经历,他表示,创业是把书本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的过程,个人对于知识的理解会发生质的飞跃。此外,涉足社会可以学到很多“社会”知识,开拓视野的同时可以丰富自身的知识体系,可以帮助自己更快地成长。

通过本次的分享会,帮助学生了解创业以及创业对个人发展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很多同学表示,希望像分享者一样多参与一些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提升自我,促进个人成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