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年宿舍建设月闭幕式

2018年5月20日19点,计算机学院2018年宿舍建设月闭幕式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爱红老师、学生工作处刘东睿老师、院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各位老师出席本次仪式。计算机学院2016级和2017级学生干部、各宿舍长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8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赵曼莉老师对宿舍建设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本次宿舍建设月活动中,学院从宿舍卫生抓起,以学生公寓为阵地,以特色活动为载体,把宿舍文化建设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相结合,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计算机学院特色宿舍文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仪式上,学院对宿舍美化大赛、宿舍文化节12间获奖宿舍颁奖,并为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21间五星级文明宿舍授牌。

D3-0206宿舍学习排名14.14%,连续4次获评文明宿舍,宿舍代表在仪式上分享了宿舍学风建设的经验;JYB-1311宿舍自入学来,连续3次获评五星级文明宿舍,宿舍成员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社会工作,宿舍代表将宿舍建设的妙招一一分享给大家。

undefined

刘东睿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宿舍建设月的成果,并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宿舍当成自己的家,呵护关爱,把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当成习惯,体现计算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宿舍建设月活动全员参与,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大力构建安全守纪、卫生整洁、学风优良、环境温馨、综合文明的宿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