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23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孔明

电信学院举办2018年征兵宣讲会

为相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激发适龄大学生参军热情,5月21日中午,电信学院2018年征兵宣讲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人民武装部刘东睿老师,院团委马帅老师、孔明老师、电信学院2015级退伍士兵黎月、电信学院2017级同学以及有征兵入伍志愿的高年级的同学参与了本次征兵宣讲会。

征兵宣讲.jpg

会上,刘东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年的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优秀退役士兵事迹,着重介绍2018年的征兵入伍的优抚安置措包括经济优抚、学业优抚以及就业优抚等方面,并就同学们对于部分征兵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电信学院退役女兵黎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两年军旅生活经历,通过部队的生活,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所展示的部队现实生活,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力。

本次征兵征兵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征兵的政策有了系统的了解,对军旅生活有了大致的印象。学院将继续加强征兵工作的开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征兵工作,为国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