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22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韩瑜

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2018年5月17日下午2点半,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电气楼706会议室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金凤老师和学院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不同年级的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展示。老师和同学们通过选手们的展示,了解了9个生命不止,自强不息的青春故事。这9名同学经过了报名、初选等环节,脱颖而出站在了“自强之星”的答辩台上。他们或是努力学习,取得了优异成绩;或是投身科研,获得了累累硕果;或是自强不息,克服了种种困难。他们不仅是我院经济困难学生的突出代表,更是全院学生自强自立的先进典型。每位同学经过五分钟的答辩展现出了最优秀的自己。

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评选活动结束。结束后,评委老师经过激烈的讨论,最终评出最终评选出了6名“自强之星”, 3名同学获得“自强之星提名奖”。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鼓励我院经济困难学生勇于克服经济困难,在学习与生活上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立志成才,在学院营造了感恩奉献,自强不息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