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童雪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7年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8年5月14日9:00,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九教北111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党委秘书杨茜老师、辅导员赵曼莉老师、童雪老师出席了本次述职会。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五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根据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红色1+1、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各党支部工作各有特色,第一党支部坚持开展红色“1+1”,推进“信息技术服务进社区”,集中活动21次,上门服务50余人次,活动站现场辅导100余人次;第二党支部活动形式多样,每周开展一次红色“1+1”活动并撰写微信推送;第三党支部注重规范发展流程;四党支部注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大四党员全部保研、考研成功,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会。第五党支部注重内部建设,通过支部活动加深交流,通过交流促进凝聚。

最后,杨晓晖对本次述职报告会做总结,她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意识培养,严肃党员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加强党员与普通同学的交流,贴近同学开展工作。杨晓晖指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党支部工作,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