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最后一堂课”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5月16日晚7:00,计算机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最后一堂课”在九教中102进行。本次“最后一堂课”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老师主讲,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晓晖以“沟通技巧”为主题展开授课。她以“中美贸易战”中的沟通交涉为切入点,以“丰田召回汽车”的沟通案例详细讲解了沟通的重要性,还用丰富的实例阐释了如何有效地沟通和如何选择沟通的途径,还针对毕业生即将遇到的职业发展问题,讲解了面对不同类型的领导应该如何使沟通和相处更加融洽。最后,杨晓晖勉励2018届本科毕业生带着感恩和希望走出校园、融入新的环境,满怀信心地实现青春梦想,开启崭新的人生征程。

毕业生们都表示很珍惜在大学最后一次上课的经历,在踏入社会之前,能从课堂中学习如何与人沟通,将会对未来的发展产生很大的帮助,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培养。毕业临近,衷心祝愿学院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