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直

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5月11日中午,机电学院2018年度征兵政策宣讲会在天佑会堂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学工办、团委书记郭锴,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1500余名本科生参加大会。

辅导员李直从全国大学生征兵基本情况、近年来我校参军入伍同学基本情况、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在学业、就业和经济等方面的优抚政策以及征兵条件等方面情况向参会同学进行宣讲和解读。

据悉,为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北京市、西城区和学校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在学业优抚方面,具有转专业、推免保研加分、考研加分、专项招生等优惠政策;在就业优抚方面,具有进京落户、定向招聘等优惠政策;在经济优抚方面,按标准本科生不低于31.44万元,且每年定期增长发放等优惠政策。

机电学院将继续强化征兵工作的宣传力度,借助电子邮件、微信推送、重点对象单独谈话等方式,引导在校大学生积极投笔从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