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童雪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芯球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8年5月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2018年“芯球杯”篮球联赛决赛在西操场篮球场正式开赛。决赛由计算机1503班对阵计算机1504&1508班。

比赛气氛火热,双方你来我往,用精准的投篮和华丽的突破,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十分激烈,所有队员都竭尽全力。在鏖战40分钟后,最终计算机1503班棋高一着,赢得冠军。

计算机1503班获得第一名,团委赵曼莉老师为其颁发了奖状及奖章。计算机1504&1508班获得第二名,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何凌志为其颁发了奖状及奖章。1503班李仕杰同学获得本届“芯球杯”篮球联赛的MVP,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郑煌为其颁发了证书及奖杯。

本次篮球联赛4月17日开赛,历时三个星期,总计24场比赛,计算机15、16、17级的31个班级全部参与其中,让同学们在体育活动中加深交流,全面打造全民运动、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

“芯球杯”篮球联赛加深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彼此间的友谊也更加深厚。赛场上留下的汗水,会成为最美好的记忆,体育运动的热潮,也将继续燃烧下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