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童雪

计算机学院举办红果园论坛之“悦谈毕业去向”

为使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2018年5月9日19:00,计算机学院在九教中102举办红果园论坛之“悦谈毕业去向”,本次活动也是“CIT榜样”学生宣讲系列活动的第十期。本次邀请到2014级优秀学子李慧新、高奕、陈天雷、才子昕、郑子峣,宣讲主题涉及考研、保研、出国留学、就业创业等方面。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位学长学姐依次从考研、保研、出国留学、就业创业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李慧新学姐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研方面的内容,包括复习时间的规划,学硕与专硕的选择,夏令营和面试笔试等注意事项。全程声情并茂,同学们受益匪浅。陈天雷学长分享了保研外校的经验,详细地讲述了保研面试问的问题以及着装等问题。才子昕学姐,以自身能够保研外校却选择本校为例,为大家讲述了本专业的研究方向、导师选择等。郑子峣学长,以幽默的语言风格和平易近人的说话方式,讲述了本校毕业生工作岗位的选择、校招的相关事项等。高奕学姐,为大家讲解了出国留学之前必要的准备,强调了托福、绩点、GRE、科研四个方面的重要性。

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五位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的阅历与经验详尽回答了每个问题。为本次宣讲会进行了充分的补充,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诸多困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更加明确了奋斗方向。计算机学院将继续调研学生需求,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传递健康积极的成长正能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