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15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为学业困难学生成立动力互助团体

2018年5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组在九教北111会议室召开2016级、2017级学业警示学生座谈会,并成立计算机学院第一期CIT学业动力团体。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从所指导的学业困难学生的鲜活事例讲起,并引用个人学习经历,指出摆脱学业困难前提是端正态度、决心自救。他给全体同学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学业目标、养成良好习惯,并制定可行性计划,经常与辅导员反馈个人状态。

同时,王老师还请每位同学互相交流分享,谈谈个人入学以来的学习状态,并为每位同学发言之后,耐心地指出其不足之处,鼓励他们的成长,提出下一步的改正建议。

最后,每位同学制定近两周的努力方向及具体实施计划,争取天天有进步。

计算机学院始终重视学业警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学业帮扶工作,CIT学业动力团体的成立是学院的探索成果之一,学院将不断思考更为有效的工作方式,打造高质量的学业帮扶平台,助力学业困难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