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15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作者:范玮玮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友爱助人” 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为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2018年5月11日,北京交通大学2018年“友爱助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校医院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汇聚一堂,校工会、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离退休处、后勤集团及学生代表莅临现场,与护理工作者共庆节日。医院全体班子成员、科主任和医务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校医院孔令伟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为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祝福,对护理工作者哪里需要到哪里的积极工作态度和暖心服务给予感谢和肯定,感谢学校党政、各部门、全校师生多年来对学校医疗保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孔院长表示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继续以优质、周到、充满爱心的服务,做好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的医疗保障服务。

校工会王雪松常务副主席为海淀区优秀先进护士颁发证书

后勤集团谷钧宏书记、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解郁书记为2017年校医院优秀护士颁发证书

离退休处陈志新书记为护理从业30年优秀护士颁发证书

在5•12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为全体护士精心准备了节日慰问品,与会领导现场为护士发放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祝贺,感谢医护人员为提高师生员工健康水平所做的努力。

献出自己的爱心,博得一片蔚蓝的天空,献出一份爱心,让情暖天下。护理团队王一飞、李姣带来了《致白衣天使》、张倩带来的《呵护生命》、刘书仙带来的《友爱助人,情暖人间》动情演讲,展示了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校团委的学生代表和校红十字会谢俊同学分别为校医院护理工作者赠送鲜花和手语表演,感谢校医院的护理工作者的辛苦和付出。

今天的纪念活动主题是“友爱助人”,怀友爱之心,筑健康中国梦。再次祝愿校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校医院全体同仁继续将关爱生命,关爱健康的理念融入服务实践,为增进交大人的健康努力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