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11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王云云

北京交大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5月10日上午8:30,北京交通大学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银行西城支行个人贷款部主任卫胜利、中国银行北京高粱桥支行副行长任靖、中国银行北京高粱桥支行副行长崔彬、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林芳、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及学校300余名享有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全体参会毕业生观看了集贷款期限、还款利息、偿还方式、提前还款、深造贴息、补偿代偿等多方面于一体的动画微视频《贷款助学诚信筑梦》。同时,由贷款学生自制的《100s征信小常识》快闪视频聚焦了全场学生注意力,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宣传了征信知识。

任靖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助学贷款的工作情况,表示愿意继续做助贷学生逐梦路上的呵护者。崔彬结合典型案例就校园地贷款的还款政策及相关机制约束为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号召大家合理利用好“经济身份证”这笔无形资产。

林芳代表学校对中国银行表示了感谢,号召贷款毕业生发扬知行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用实际行动做到重信、知信、言信、守信,在人生新的篇章谱写刻有交大印记的辉煌。

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生石文文代表全体2018届贷款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和银行的感激之情及诚信还款的决心,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集体宣誓。

今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了“我为诚信代言”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学生们通过短小精炼的小视频从诚信资助、诚信考试、诚信学术、个人征信记录、校园网贷、诚信出行等方面为诚信代言,会上进行了优秀作品的展播。

诚信教育大会结束后,学校组织了两场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高粱桥支行选派了15名信贷员到学校参加面签,300余名2018届享有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本科生、研究生及高职生顺利完成了还款协议的签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