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1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刘冬薇

机电学院召开新任系级干部会议

5月9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新任系级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院长李建勇对新任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提出了任期工作要求。

杜永平指出,根据学院《学系(中心)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及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近期开展了系级干部的换届调整工作,通过任期述职考核、民主推荐、人选的考察、公示、党支部书记的选举、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等规范程序,现在完成了系级干部的调整。他提出,为了大家认真履行好系级干部的职责,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积极主动思考和创新性开展工作,不断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建勇表示,新一届系级干部的任期正好是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的关键时期,未来的三年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系级干部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中坚力量,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位点建设、凝聚力建设起到关键作用。他希望新任系级干部真正成为学院与教师联系的纽带,带领教职员工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