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童雪

团结拼搏 燃放激情——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8年5月5日上午8时,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操场开幕。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主任郑超老师、北京交通大学团委书记秦思阳老师、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皓老师、计算机学院院长蔡伯根老师、党委书记杨晓晖老师、副院长李清勇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十三个本科生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形,依次向主席台走来。各代表队队员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分别利用翻板、队形变换、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本班风貌,展示出计算机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令在场的师生为之震撼。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体育舞蹈队、健美操队、广播体操队方阵的精彩表演把开幕式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全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学院院长蔡伯根老师致开幕词。蔡院长代表学院向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全体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杨晓晖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所有比赛项目有条不紊开展。本次运动会共有6个本科生联队参加了田径项目和非竞技类项目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尽显矫健的身影。径赛场上,他们像利箭般冲向终点。田赛项目的运动员拼尽全力,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趣味项目更是热火朝天,年级辅导员亲自上阵,呼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的热烈气氛式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产生了6个团体奖项,90个单人奖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以及团委老师分别为获得团体奖、单项奖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所有选手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计算机学子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