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举办“焕然一芯”宿舍美化大赛

 

2018年5月7日,计算机学院针对全院27间宿舍开展了“焕然一芯”宿舍美化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自律会承办。学生工作处(部)刘东睿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及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作为评委对各间宿舍进行了评分。

本次活动历时20天,各宿舍竭力发挥、精心准备,重新规划宿舍布局,为宿舍美化设定各类主题,或是清新自然的森林风格,或是简约舒适的欧美风格,或是爽朗清凉的海洋风格,或是甜美温馨的少女风格。同学们用表现宿舍情谊的照片墙、愉悦身心的盆景绿植、催人奋进的书法作品、变废为宝的环保手工作品等装饰宿舍环境,在有限的空间中,创造出了无限的精彩,展现了宿舍成员团结互助、努力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引导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保持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常态化、良好的生活习惯持续化,争做五星级文明宿舍。计算机学院后期将提高优秀宿舍的宣传力度,倡导全院宿舍卫生整洁、环境优雅、文化高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