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芯之花语”活动

春风徐徐,万物复苏。为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自然,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4月8日至5月5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芯之花语”活动。

本次活动以花瓣为主要材料,要求参与者书写、拼贴出各种话题的创意图案。共计18人报名参加。阳光四溢,春风拂面,大家纷纷前往校园的各处美景,捡拾掉落的花瓣,各个小组齐心协力将花瓣制作成为了一件件富有意义的作品。

本次比赛最终成绩由网上投票(30%)、团委老师评分(20%)和主办方评分(50%)组成。各件作品或蕴含深意,或构思独特,或精致美丽,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观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积极倡导同学们去发现身边的美,制造生活的美。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投身自然,培养了同学们发挥动手动脑和协作共进的能力。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拓展新的活动形式,努力提高IT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