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举办宿舍雅号及寝室铭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寝室文化,计算机学院自律会于2018年4月48日至5月3日,面向全院宿舍开展了宿舍雅号及寝室铭征集活动,彰显宿舍成员个性和特点,体现本宿舍的独特文化氛围。

“和谐斋”、“棠棣轩”等一个个独特的宿舍雅号反映出了宿舍特有的文化氛围。“兄弟本手足,定能同我学海醉;兵甲怀壮志,请君待我学成归。”宿舍成员充分发挥文学素养,通力协作,刻下寝室铭,激励着宿舍成员博学笃实、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宿舍雅号及寝室铭折射出宿舍成员的精神面貌,也不断激励着宿舍成员。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拓宽学生宿舍建设平台,组织更多融趣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活动,大力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