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5-02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迎接教职工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于2018年5月4日开始,为了给全校职工和社区群众营造一个温馨优雅的诊疗环境,5月2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美化环境,迎接教职工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医院党员们满怀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们自带劳动工具,有的擦洗医院周边宣传橱窗、标牌,有的清洁护栏、楼梯扶手,有的清理门诊楼和行政楼之间的小花园,有的捡拾垃圾杂物,很快橱窗、扶手被擦拭一新,小花园变得整洁干净。看到大家的劳动成果,党员们感到既充实又舒心。

此次活动为党员服务医院中心工作提供了载体,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整洁清新的医院环境让参检的职工和就诊的患者更加安心愉快。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8年5月2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