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4-25 来源:校医院 作者:刘延

校医院举行2018年外科体检岗前培训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为了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满意、规范的体检服务,提高体检服务质量,减少漏检率,按照医院统一部署,4月18日,外科组织医务人员进行了体检岗前培训。

近年教职工体检均利用体检系统实行体检资料实时录入,使体检结果更加准确便捷。培训之前,外科项目体检负责人刘延副主任医师对相关体检项目词条及总检词条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完善。在体检岗前专科培训时,医务人员总结了多年体检的经验及体检中教职工集中反映的问题,将这些问题作为培训重点进行强调。

培训由具有丰富体检经验的副主任医师主持,统一对甲状腺、浅表淋巴结及直肠指诊的检查细节、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示范和讲解,同时要求手法规范、准确、轻柔,在体检过程中要注重多沟通,态度温和、言语热情亲和,结合病史询问,以提高阳性检出率。

培训还对体检系统的实时录入进行了说明和演练。通过培训,外科各位主检医师进一步规范了操作手法及系统录入,为保证外科体检质量打下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