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4-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顺利举办Photoshop进阶培训

2018年4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东校区第二软件实验室举办了Photoshop进阶培训。来自各个学院的共计6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计算机学院团委宣传部海报组理事晏振东,他曾多次为团宣及其他各社团多次制作精美海报、图片,有着较为丰富的PS经验。培训开始前,工作人员帮助同学们安装了PS,给每个同学拷贝了培训素材。此次培训内容为使用内容识别进行图像污点修复,图像处理的基本原则,对照片的二次构图,使用ACR(adobe camera raw)滤镜对图像进行调色、降噪、去雾、突出,利用插件进行快速磨皮等。晏振东同学对这些知识点进行一一讲解。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及时跟近,对于复杂操作给予同学们指导,为每个同学解决问题后,再进行下一个内容,确保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注重实践性、分层次、精细化教学,致力于开展长期性培训。计算机学院于第一学期开展了基础技能的培训使用,引导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PS处理图片的魅力。本次进阶培训关注对常用问题的教学与解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图片处理能力,对同学们计算机技术兴趣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