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4-19 来源:研工部 作者:胡滢、李兴友

研工部组织毕业研究生党员骨干开展体验式教育

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研究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组织观念和社会责任感,4月17日,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毕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班长等党员骨干代表赴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体验式教育,落实毕业研究生党员“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的抗日战争是一场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值得中国人民永远铭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和实物、文物、雕塑、影视片及文字材料展示了中华民族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虽然大家对抗日战争的历史有所了解,但看到反映日军残暴行为的一幅幅图片、文字、数据时,还是再次激起了同学们的极大愤慨,强烈的爱国热情在每个人的心中激荡,同学们都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系列教育活动,此次体验式教育是面向全校毕业研究生党员中开展的“五个一”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骨干树立“四个正确认识”,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鞭策研究生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历史重任,走好今后的人生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