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4-04 来源: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第二场春招双选会

2018年4月3日上午9点半,计算机学院在九教北大厅举办了本学期第二场2018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春招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学院邀请了海康威视、安心互联网保险、上海汉得信息、蓝标传媒、川大智胜、泰康养老保险、小赢科技、融慧金科等8家行业内知名企业来校进行招聘,本次双选会岗位种类丰富,但是相对以技术类岗位招聘为主,双选会现场主要涉及简历投递和技术面试两个环节。

本次双选会现场学生的求职热情高涨,现场累计有60多人参与双选会,9家企业共收到学生简历300份,现场累计面试100余人次。用人单位表示对学生的基础知识和专业功底都非常满意,部分学生现场获得企业的就业机会,各用人单位还表示会简化招聘流程

我院将继续积极对接企业资源,组织专场招聘会和企业双选会,为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招聘信息,同时加大对2018届毕业生的培训,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助力学生求职就业,力争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