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4-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春招双选会

2018年3月30日上午9点半,计算机学院在九教北大厅举办2018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春招双选会。

计算机学院邀请了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友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绿盟科技、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宇视科技、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行业内知名企业来校进行招聘,并为每家企业提供了笔试、面试场地。招聘会主要面向2018届毕业生,企业提供了包括Java开发工程师、数据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数据分析挖掘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机器学习工程师、GIS开发工程师、C++工程师、NLP算法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图像分析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工程师、Oracle开发工程师、UI、UE、实施运维、产品助理、商务助理、销售、售前工程师、客户经理助理、信息安全助理研究员、工业工程师、咨询顾问等数十种岗位。

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电信学院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同学来到招聘现场应聘。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及用人需求,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7家企业共收到学生简历200余份,企业为所有投递简历的同学提供了面试机会。通过面试,同学们纷纷表示相比理论知识,企业更加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和项目经验,自己也将积极投递简历参加招聘,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

春招双选会的举办为18届毕业生尤其是考研失利重新开始找工作的同学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就业岗位,提高了招聘岗位和学生的匹配度,缩短了应聘周期,使同学们能够高效地推进求职的进程。招聘会结束后,已经有部分企业向学院、学生反馈了招聘结果,不少学生已获得企业的就业机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