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3-28 来源: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2018年3月28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组针对全院180间宿舍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违禁电器的使用、网线电线的布置及宿舍卫生环境等。

检查前,学院通过年级大会、班长支书会等渠道对宿舍安全着重强调、明确规定、限期整改。各宿舍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对宿舍危险电器、凌乱电线、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收整,效果显著,但仍有个别宿舍依然存在无人充电、电器清理不完全等问题,学院对其进行了严肃处理,并于后期对相关宿舍再次进行清查反馈。

s

计算机学院一直紧抓宿舍建设,倡导学生保持良好宿舍环境、维护宿舍安全、创建特色宿舍文化。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向上的宿舍氛围,引导学生用最饱满的热情点亮美丽宿舍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