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4-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汤嫣

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民族自豪感,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于3月29日下午,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和《红海行动》。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电影形式,用镜头语言呈现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既从宏观层面讲述了近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又细致入微的刻画了实现“中国梦”征途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与动人故事。

影片《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过程中艰难重重伤亡惨重,但依旧光荣完成了粉碎叛军武装首领阴谋的任务,让人们感受到不论身处世界何地,我们身后都有强大的祖国做后援。

观影之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创新了理论学习形式,令人印象深刻;两部电影虽然取材不同、形式不同,但都让人强烈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不断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