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3-3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3月27日下午,电信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和积极分子共28人前往国图影院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中国

3月27日下午,电信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和积极分子共28人前往国图影院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中国近5年来的伟大成就,极大的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民族凝聚力和自信心。

_MG_1874_副本.jpg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以一个又一个生动具体的故事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让观众们叹为观止,感同身受。

_MG_1883_副本.jpg

党支部副书记高思宇说:“这部影片很多镜头感动了我,比如洛措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她全心全意为了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到处奔走,因为群众的不理解而掉下眼泪但是仍旧坚持到群众住进好的房子的一幕让我非常感动,我们应该向她学习,无私为人民服务。”组织委员崔文凯认为:“看了该片之后,我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一个强盛的国力是人民幸福的保障,我们要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今后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宣传委员黎月表示:“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不断躬身实践,才能创造更多的奇迹。”

此次活动提升了支部同学对于“四个自信”的认识,加深了我支部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时时处处为人民服务,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近5年来的伟大成就,极大的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民族凝聚力和自信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