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3-29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年3月1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分管校领导郑广天校长助理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莅临会议,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俊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体学习。接着,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校医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汇报了校医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整改,随后对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和内容作了具体说明。

按照议程,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员自评与互评。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与小组党员交流思想,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二个阶段是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测评环节。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投票测评。 学校督导组宋士宁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点评指导。

校长助理郑广天同志参加了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他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相关工作点评。

组织生活会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综合分析了党员日常表现和现场测评结果,综合评定了每名党员的等次。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非常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以院党发文的形式部署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并按照学校文件精神,着重抓好党员学习,在此基础上,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党章标准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查找突出问题。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员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校医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