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3-2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一行赴西安开展调研及交流活动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团委书记韩柏涛、辅导员武迪、冯麟淞赴长安大学、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和通号(西安)轨道交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主要就探索学生管理、深化校企间人才培养、调研校友工作现状、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座谈与调研。

1_副本.jpg

3月22日下午,孙文博一行与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老师进行座谈交流,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贵宝针对本院人才培养及学校、学院学生特色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两个学院专业相近,可互相学习,优势互补。长安大学校长陈峰老师亲切接见了调研团,在简要介绍长安大学整体现状的同时表达了对于母校的关注与热爱。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3月23日上午,调研团一行走访了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副处长郭培源等接见了调研团一行,郭培源副处长就在北京交大近五年校园招聘情况、公司内部员工职业发展和培养新模式进行简要介绍,调研团还与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五位校友进行亲切交流,代表母校看望了他们,还就职业发展、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征求了毕业生意见。

5_副本.jpg

4_副本.jpg

6_副本.jpg

在通号(西安)轨道交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团与通号(西安)轨道交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伟围绕对人才的需求、对校园招聘工作以及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调研团还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8_副本.jpg

通过西安调研交流走访,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密切了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还就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开拓了思路,今后电信学院还将加大与兄弟院校和企业的合作与沟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