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3-23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爱军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3月23日下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赴大钟寺新华国际影城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专题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荧幕上,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一组组美不胜收的镜头,展现了中国的发展速度,传递了大国自信的力量,浓缩了国家的迅猛发展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为祖国的变化感到振奋,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影片凝聚了民族自信,彰显了时代精神。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图书馆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8年3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