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3-12 来源:校医院 作者:范玮玮

校医院举办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健步阳春三月,绽放美丽,为助力“友爱助人”主题文化年活动,倡导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理念,校医院工会以“我健康、我运动、塑造美丽人生”为主题,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和手机美篇制作庆祝活动。

健步走活动依托“微信运动”公众号、小米运动手环、“咕咚”运动等多种新媒体运动平台记录每日运动量。3月8日请参加职工将3月1—7日运动量统计表进行截屏,将截屏图片发到微信群“校医院大家庭”中。此次活动掀起了职工的运动热潮,在微信群中展示运动数据,互相为对方点赞。

手机美篇制作活动是校医院工会首次举办,通过手机下载APP“美篇”,将寒假工作、生活或春节各地习俗或寒假游历见闻及感悟等任选一个主题,制作成图文并茂的手机美篇。活动形式得到了职工的赞赏,大家纷纷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美篇:“2018春节陪公婆过年”、“家的变迁,家的回味”、“回家”、“普照寺的初一”、“年三十的三色饺子”、“小小一一七天乐”、“美丽的澳洲西部”、“春节小记”、“大平台村观松”、“乡情,多肉情语”、“[美美】回家”、“灯会视频”、“新春快乐”、“2018年春节澳洲之行”、“回家乡”、“冬日里的加拿大”、“欢乐行-三亚”、“匆匆那年-40年同学会”、“过年”、“欢欢喜喜过大年,第一次在他乡过年呢”、“大年初四逛庙会”、“丰富的春节假期生活多多”、“年,我的记忆与希望”、“寒假泰国游”、“不一样的2018”、“欢欢喜喜过大年”、“过年八天乐”、“{成都之行}一次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自由”、“春节家人团聚在北京”、“欢乐的birds”、“[开心就好luo]我的美篇”、“[喵小姐】玲珑酱与小鹦鹉”、“快乐日本游”、“【黄小蕉】越南越美”、“江南小镇的相聚、春季养生小常识”。小小的美篇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及美丽的精神面貌,把幸福与快乐带给大家!

院工会对3月1—7日参加活动职工的参与情况进行排序,评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52名教职工参加。健步走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一个个美篇不仅有家的回味,也有爱的幸福分享,陪伴是最美好的孝顺和爱,也体现了校医院女职工塑造美丽人生的生活理念。关注运动、健康,分享、收获幸福,医院职工将带着正能量继续做好健康服务。

校医院工会

2018年3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