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3-21 来源:图书馆 作者:崔雁

图书馆举行学术信息数据支撑平台建设专家论证会

 

为更加规范、科学地统一收集、展示学校学术成果,提高学术成果的被引用率和影响力,支撑学科评估,提升学校科技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图书馆申请立项建设学术信息数据支撑平台。为此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于2018年3月16日举行了校内外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刘春鸿,首都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熊丽,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处处长荆涛,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吉强,信息中心副主任王芳。图书馆馆长衣立新与相关人员参会。

学术信息数据支撑平台预期可以实现机构学术研究成果的仓储管理、展示、分析、对象化整理等功能。目前国内外很多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已建立起本单位的机构学术信息数据库,北京交通大学目前尚无同类平台。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在前期所做的调研工作,一致认为学术信息数据支撑平台建设项目,在建设思路、保障条件、项目技术指标等各方面符合申报要求,同意立项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