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3-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走访美信公司

2018年3月12日上午,电信学院辅导员韩柏涛、温馨抵达美信公司开展了用人需求座谈会,了解招聘用人需求,探索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314145456.jpg

微信图片_20180314145509.jpg

韩柏涛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整体情况,希望能够拓展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实习机会。随后,双方举行了“北京交通大学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最后,美信公司TTS总监魏智表示,美信公司作为世界知名的半导体企业,希望能够与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将从技术服务、人才招聘等方面探索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314145516.jpg

电信学院学生工作组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加强重点用人单位的维护工作,为学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附:美信公司介绍:

美信半导体是MaximIntegrated的中文名,是半导体制造供应商,成立于1983年。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州。2001年,Maxim并购了Dallas Semiconductor。Maxim的使命是提供极具创新的模拟和混合信号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产品提供增值服务。公司在欧洲、亚洲、美国建立分支机构,在中国的办事处有北京、上海、深圳三处。

MaximIntegrated is a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supplier, established in 1983. The company's headquarters is located in California, USA. In 2001, Maxim acquired Dallas Semiconductor. The mission of Maxim is to provide highly innovative simulation and hybrid signal solutions to provide value-added services for customers' products. The company has established branches in Europe, Asia and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ere are three offices : Beijing, Shanghai and Shenzhen in China.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