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3-1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为欢度三八妇女节,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3月8日举办了系列活动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并向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3.jpg

活动一: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呼吁全体教职工,作为时代青年,更应时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用吾辈之努力继续创造“中国奇迹”!”

活动二:组织女教职工开展踢毽球比赛。本次比赛设立个人赛,时间为两分钟,共有15名女教师参加。比赛现场十分火热,她们全心投入,顽强拼搏。最终,养雪琴、董丽敏、刘艳、姜彦竹获一等奖;张梅、翟美云、张燕宁、武蓓蕾、沈燕萍获二等奖;陈梦丽、李艳涛、张芸、冯麟淞、安若琳、杨宣津获三等奖。

2.jpg

活动三: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电子问卷形式开展,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相关知识。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度理解,营造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学院工会将始终遵循关怀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宗旨,继续深入群众中间,广泛征求意见,举办更为丰富多彩、有益职工健康的活动,促进全体教职工全面成长发展,更好地为我校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