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29 来源:热力保障中心 作者:郭瑞

【寒假视角】后勤集团开展“访民心 送温暖”走访活动

 

为了解退休职工及高龄老人的家中取暖情况,2018年1月19日,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访民心 送温暖”走访测温活动。

测温走访分三组进行,分别去到主校区西区、东区以及东校区家属区,重点针对离退休教职工和高龄老人。通过主动上门,倾听民意、现场测温、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诉求,转变了以往较为被动的工作作风,并就用户关心和关注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测温结果显示,所走访的15户室温均达到北京市规定的供热温度标准。

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征求用户意见和建议,掌握“第一手资料”,并做好问题的记录和处理,只是实现供暖工作走向主动的一个开端,这一项举措逐步常态化,更将促进供暖服务进一步的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