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25 来源:工作部 作者:洪丽平

后勤集团成功举办第六届十佳创新项目评选

2017年1月17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激励后勤广大职工开动脑筋,开拓思路,营造出“人人想创新,人人争创新”的工作氛围,后勤集团在机械楼二层报告厅举办第六届十佳创新项目评选活动。校长助理郑广天,学生处处长姚念龙、副处长王浩,保卫处处长丁鹏玉、副处长刘英武,校工会副主席周俞波,基建处副处长刘江涛,校团委张京老师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2017年是后勤集团“作风建设年”,集团各部门围绕工作主线,扎实推进交叉学习,积极落实作风建设新举措,很好的促进了集团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本次评选活动共征集创新项目41项,涉及饮食、公寓、校园、日常维修等各类日常服务、综合管理内容,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充分体现了后勤集团“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例如楼宇服务管理中心的绿色教学楼、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服务育人新举措、智慧后勤建设办公室与财务部共建的微信购电、饮食服务中心的学苑美食厅管理创新及小用具发明改造、工作部的后勤家文化建设、芳华超市的服务新举措、幼儿园的家长开放日、校园服务管理中心的自制施肥机、修缮服务中心的防水改造技术创新等。

评选活动分为专家初评和公开答辩两部分,经过专家组初评,20个创新项目入围公开答辩环节。答辩现场,各部门唱歌、跳舞、情景剧表演,亮相十分丰富精彩,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根据评委的打分和现场职工代表的投票,评选出了2017年度后勤集团十佳创新项目。

郑广天校长助理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后勤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永葆创新激情,为学校的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其他评委也发表点评,认为后勤的职工们富有热情工作和积极创新的精神,评选活动对后勤集团改进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翟儒总经理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的工作主线是“品质提升年”,创新要不忘初心,引导后勤服务向着更高层次和更深内涵发展,实现服务品质的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