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24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

软件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聚焦十九大 人人讲党课”主题活动

为充分调动支部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锻炼提升党员学习力和表达力,2018年1月,软件学院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了“聚焦十九大 人人讲党课”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先后开展了两次。软件学院机关党支部根据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将党课内容分为不忘初心、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文化繁荣、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强军兴军、和平统一、大国外交、从严治党、决胜小康、走向复兴13个部分,支部中每位同志分别负责一个部分内容的讲解。

每位同志都结合十九大报告等相关内容的学习,配合PPT或视频方式,图文并茂,针对相关主题,认真谈认识、谈理解、谈体会。听讲的其他同志也都十分认真的学习,并且积极展开讨论交流,每到精彩之处,场下必掌声一片。

软件学院机关党支部的这次主题活动,不仅是一堂党课,使得每位党员都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更是一个支部同志之间互相交流的平台,同志们通过互相学习与交流,提高了党员同志的自我认知能力,以及党支部的凝聚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