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0-2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袁月

机电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本科生仁德、越博动力、克诺尔专项奖学金学金答辩会

10月24日晚,机电学院2016-2017学年本科生仁德、越博动力、克诺尔专项奖学金答辩会在逸夫楼310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专项评审工作组组长潘显钟,副院长史红梅,校学生处刘东睿,动力与能源工程系何伯述教授,机械工程系温伟刚副教授,院团委书记郭锴,学生代表、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岳子骞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前期政策宣讲、学生自愿申报、资格审查等程序的基础上,经过申报材料的初审,共有38名候选人参加本次仁德、越博动力、克诺尔专项奖学金答辩会,其中2014级12名,2015级16名,2016级10名。

本次专项奖学金答辩会按照2014级、2015级、2016级分为三场进行。每位候选人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学年里自己在课业学业、科研经历及成果、对他人学业帮扶、志愿服务和社会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评委们进行现场打分,并依据学习成绩及综合答辩成绩,经商议最终评选出6名同学作为“仁德专项奖学金”的候选人,3名同学作为“越博动力专项奖学金”的候选人,12名同学作为“克诺尔专项奖学金”一等奖的候选人。

“仁德专项奖学金”是由机电学院86级校友张仁增个人为支持人才培养而设立,奖励机电学院中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突出,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学生。“越博动力专项奖学金”是由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励机电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等专业品学兼优、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学生。“克诺尔专项奖学金”是由克诺尔集团出资设立,奖励机电学院基本功扎实,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潜质,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的学生。

共有150余名低年级本科生到答辩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