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23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孙玥

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1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电气楼708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金凤,辅导员黄津、赵元、孙玥,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留校学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孙玥主持。

丁金凤代表学院对寒假留校学生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并寄予了三点嘱托,第一是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第二是在留校期间要制定一个小目标,不断完善和充实自身能力;第三是要重视学业规划,明确人生方向。孙玥向大家介绍学校、学院为留校学生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计划,并鼓励留校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志愿服务,让寒假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各年级辅导员与留校学生展开深入交流,听取留校学生留校原因以及对假期的安排,通过轮流自我介绍的形式加深留校学生之间的了解,依照外语学习、科研竞赛等类别形成假期学习实践活动小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以实现假期目标。

座谈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生动传递了学院对于留校学生的爱与期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