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19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冯麟淞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第一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8年1月1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办“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本次活动以支部各党小组为单位,每名党员围绕场馆的八个主题分别进行主题讲解。活动前期,各党小组通过网络搜索、书籍阅读等方式开展了主题交流学习会,为场馆内部讲解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活动最后,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纪念馆门口重温入党誓词,振奋人心。

2.jpg

3.jpg

此次当日活动旨在开展党员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帮助学生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导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争做合格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