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瑞

计算机学院举行寒假资助政策宣传暨新疆返乡发声亮剑宣讲动员会

2018年1月1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寒假资助政策宣传暨新疆返乡发声亮剑宣讲动员会在九教东10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各年级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部分经济受助学生以及全体新疆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学院团委李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资助政策宣传和返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讲解了活动的整体安排、核心内容、措施方法和工作要求,围绕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内容对同学们进行培训,希望同学们树立“大资助”意识,发挥自身在学校和学生、国家政策与社会家庭之间的桥梁作用,结合自身在校成长经历,找准宣传对象,实现精准宣传。同时,鼓励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正确理解和拥护国家的民族政策,勇敢发声亮剑,声讨“三股势力”,坚定自己的立场,展现交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会后,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大家表示自己会积极参加宣讲活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主动发声亮剑,认真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传播时代青年正能量,青春筑梦,责任担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