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褚文杰

机电学院召开寒假本科生返乡招生宣传及资助政策宣传动员培训会

1月12日中午,机电学院2018年寒假本科生返乡招生宣传及资助政策宣传动员培训会在思源楼SY107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为寒假返乡招生宣传及资助政策宣传的机电学院本科生进行动员培训。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2017级辅导员褚文杰主持会议。

潘显钟介绍了寒假本科生返乡招生宣传的主要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北京交大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每一位交大人都应有传播交大声音,讲好交大故事的情怀和义务,寒假招生宣传的目的是让更多的高中生和家长了解交大,信任交大。他从交大优越的地理位置、蓬勃发展的行业特色、双一流的学科发展态势、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骄人的毕业生去向状况以及良好的育人环境等方面阐述了我校招生的优势。他希望同学们带着感情返乡宣讲好交大,并就返乡招生宣传的工作方法、政策保障及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和叮嘱。

褚文杰介绍了我校完善的资助体系、资助绩效以及“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理念,并就机电学院依托校友而设立的奖助学金情况进行了说明。

机电学院落实学校寒假招生宣传和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部署,将寒假招生宣传与资助政策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做得团队协同、宣讲协同、互相配合,促进寒假招生宣传和资助宣传两方面的工作同向发力,形成合力。

机电学院参加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和资助宣传的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动员培训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