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褚文杰

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新疆籍学生返乡发声亮剑宣讲动员会

1月12日中午,机电学院2018年寒假新疆籍学生返乡发声亮剑宣讲动员会在思源107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为新疆籍学生返乡发声亮剑宣讲做动员,2017级辅导员褚文杰主持动员会。

潘显钟在动员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奋斗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要依靠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和国家的稳定,当前,“三股势力”是破坏团结、破坏稳定、分裂祖国的毒瘤。新疆籍的大学生是新疆各民族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敢于发声亮剑,自觉为维护稳定、珍惜美好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新疆籍同学们领会《致内地新疆籍学生的一封信》的内涵要义,返乡后通过深入社区、深入老乡等方式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和民族团结政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新疆籍学生在内地成长成才的感人故事,讲述在交大校园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鲜活案例,引导身边的亲朋好友及周边群众做坚定民族团结的捍卫者和促进者。

褚文杰就发声亮剑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

机电学院落实学校关于新疆籍学生返乡发声亮剑宣讲的工作,积极动员新疆籍学生参与此项工作,并从公益学时认定、资料复印支持等方面提供相应的保障以推进工作的落实。

共由30余名新疆籍学生参加了宣讲动员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