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文洁

机电学院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培训会举行

2018年1月12日晚,机电学院2017年下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培训会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关工委副主任、原党委书记路加栓,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郭锴等出席仪式。46名新发展的本科生、研究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由研究生辅导员李洋颀主持。

仪式在全体党员高声齐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郭锴宣读了学院党委接收46名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及预备党员名单。潘显钟为新发展党员佩戴了党徽。2015级本科生党员李祥带领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硕士1601党支部曹乐代表新发展党员表达了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全体新发展的党员签署了《学生入党承诺书》,作出了“始终如一,严于律己,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的庄严承诺。

潘显钟在对新发展学生党员的培训中要求:一要践行入党承诺;二要切实在点滴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谨记自己的“红色生日”;四要认真接受预备期的考察培养;五是毕业时要及时办理自己组织关系的接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