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1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举办寒假资助宣传暨新疆返乡亮剑宣讲动员会

2.jpg

1月8日中午,电信学院于九教东102举办寒假资助宣传暨新疆返乡亮剑宣讲动员会,参与动员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辅导员孔明、电信学院各年级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新疆籍的同学以及部分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同学。

1.jpg

首先,孙文博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体现了国家对于大学生资助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担负起国家给予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更多人了解国家政策,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学习与工作,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他同时强调了新疆籍同学返乡亮剑宣讲工作的重要性,宣传民族团结、民族互信以及国家对于大学生的资助政策以及措施,声讨“三股势力”,为新疆地区稳定与民族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辅导员孔明对两项宣传工作具体内容进行布置,并建立微信群对同学们的宣传工作进行指导与支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